欢迎来到北京赛车投注官网!

服务热线

400-015-3398

新闻资讯

联系我们

电话:400-015-3398
手机:13798563315
邮箱:北京赛车投注@admin.com
地址: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香江路远林大厦
当前位置:主页 > 新闻资讯 > 公司新闻 >

公司新闻

北京赛车app价格为最低30元一条

作者:admin 时间:2018-09-18 14:36

  17岁的济南少年“史润龙”,这几天成了“名副其实”的“全国级名人”在网络新闻中,他恣意编造“处长”“董事长”“扶贫英雄”等诸多身份标签,给自己拼凑出一位青年才俊的形象。他的恶作剧,为何能够如此轻易地找到传播平台?PS的图片痕迹再明显、手法再粗糙,也有网站给予发布;他杜撰的经历、事件再荒诞再夸张也有网站宣传推广。这场闹剧打疼了谁的脸?

  为了复盘“史润龙”的“成名”之路,记者实测后发现,仅花几十元,编造的文章就能登上门户网站的自媒体号;不过百余元,就能登上网站的正式新闻页面。网络媒体在内容发布的尽职审核方面,明显存在着缺位和失责。

  “3000家新闻媒体资源,100名专业写手,10年网络媒体运营经验”这是一家软文代发机构的宣传词。其网站名为“传媒之家”,简介为“传媒之家是一家专注于打造网络营销的平台”。

  这家企业能做的业务范围广泛,可提供“软文推广,软文代理,软文发布,软文营销,新闻发布,软文代发,软文发稿,软文广告,网络营销,新闻营销,微信公众号推广,微博热门话题榜,微博营销,百度百科创建,百度知道,百度文库,百度关键词优化,SEO优化等服务”。

  如此眼花缭乱的业务,是如何操作的?经一番咨询,网站客服发来一个价格表。表格涉及的类别很细,分网络媒体、手机新闻端首页、论坛加精置顶、舆情监测、视频推荐资源、首页文字链、核心焦点图硬广资源等7项业务介绍。

  在每个板块中,均有详细说明。其中,网络媒体包括全国1108家新闻网站的名称及推广报价,并按照综合资讯、财经新闻、家居房产、IT科技、女性时尚、母婴亲子、教育体育等板块进行分类。价格为最低30元一条,打包有套餐优惠。

  这份名单除商业门户网站在列外,还包括大量国字头新闻网站和各省市地方新闻网站,还包括今日头条、腾讯新闻、百度百家等大量手机客户端。“一站一价”“明码标价”成为这个表格的特点。

  前面的板块为新闻、软文和视频发布,后面的板块则涉及新闻和视频网站“首页文字链”和“首页焦点图”等项目。这两项内容要价较高,平均在1000元以上。“首页文字链”和“首页焦点图”停留时间长短不同,有的两三个小时,有的一天时间。

  其网站显示,“传媒之家”为长沙墨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所有,这家企业的核准日期为2016年2月19日,其经营范围中,只有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、广告设计、广告制作服务、学术交流活动的组织、展览服务。没有出现计算机信息服务等。

  一篇软文是如何被发布到这些网站的?记者“炮制”了一篇题为《宾德首个教育PPP项目落地》的文章进行测试。内容是,“9月9日,宾德高级师范学校及中学教育综合体PPP项目合同签订仪式举行,这是宾德市第一个市本级教育PPP项目。宾德市教育局作为政府实施机构,分别和中国华鲁建设有限公司、江苏实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合同。”

  其中,宾德市、中国华鲁建设有限公司、江苏实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均为杜撰。事实上,我国没有一个市或县级市名称为宾德。

  这篇文章于11日上午10:17发给“传媒之家”客服人员。记者提出要发布到两个网站:搜狐网和中国财经网。对方开出的发布价格分别为50元和35元。10:30,记者利用微信转账给客服人员。

  11:02,对方发来第一个链接。链接域名显示,与“搜狐”网站相关。打开链接,这是“搜狐财经”的直链,页面为已发表了的题为《宾德首个教育PPP项目落地》的“新闻”。

  文章内容由搜狐自媒体号发布,自媒体号名为“触摸爱情”。该号的注册日期为2018年8月30日,目前发布21篇文章。文章内容多为商业推广,有两篇内容涉及人物,分别为某设计师与某研究院院长;1篇内容涉及会议。

  不过在页面最下面,搜狐方面进行声明: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,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。”

  对于这条通过自媒体号刊发在“搜狐财经”的内容,记者表示不满意,要求直接在搜狐网站刊发。同时提出另外一条也会以自媒体形式出现的顾虑。对此,客服人员答复:“50元发搜狐”就是自媒体,搜狐网站刊发的价格需 300元;在中国财经网的不会再是自媒体形式,而是网站直链。

  随后,这名客服给记者又提供一张报价表,声称这是“正经财经网站,非自媒体,且权重很高”。报价表中,出现“腾讯”“网易”“凤凰”等字样,报价在80元到300元之间。

  等到下午2点,因客服迟迟不能提供另一条信息的链接,记者进行询问,客服答复“网站拒稿”。记者要求其按照同等价格另行刊发,客服为记者提供了其他选择。

  记者要求稿件上中国网。客服答复称:中国网只能刊发生活频道,不能刊发财经频道。有转载来源的价格是60元,没有转载来源需要增加50元。

  最后其提出两个方案:中国财经网“产经”频道发布价格为180元,本网“经济”频道发布价格为110元。当天15:33,记者决定发本网,转账补上差价,客服回复“马上安排”。

  等到当天17:21,客服将本网的链接发来。这个链接打开,同样是记者提供的《宾德首个教育PPP项目落地》测试稿。稿件被发布在“经济频道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”下,发布时间显示为16:48:53,在发布时间后面有“品牌一号”的字样。

  这篇稿件,看上去已与网站新闻无异。只不过,在最下面,网站用不明显颜色字体打上一则“免责声明”:该文章为本站转载内容,不代表本站的观点和立场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若涉及侵权,请及时联系本站处理

  原标题:揭秘“史润龙”爆红背后的软文代发江湖 只需转账110元“自创”新闻就上了网站页面